close

以法蓮

世界需要志願的人,佩上工人之證,同來幫助推動事工,用肩膀扛起巨輪。用肩膀扛起巨輪向前進心情愉快完成你的責任大家作工絕不逃避,用肩膀扛起巨輪。

瑪拿西

我知有我作工之處,在世廣大禾田,一生時日不敢私用,全為榮主在天;今將所有全交我主,報主莫大恩情,遵主美旨我實樂意;派我何事必行。差我何往,我必前往,願我何言必言,派我何事,我都樂作,身心願獻主之前。

呂便

使我更加聖潔,使我更努力;災難更能忍耐,有罪更知悔;對主更具信心,更知感神恩;更加樂於服役,祈禱更虔敬。

西緬

你要謙遜,謙卑服務,你的父神必教導你,樂意為世人服務,溫和純潔無私心。你要謙遜,當你懇求,你的父神必帶領你,祂將常與你同在,直到最後回天庭。

猶大

主是我的光;也是我力量。信賴主能力,終於得勝仗。救主懷慈悲心,盡權能扶軟弱,時刻蒙主恩,靠著信心向前走。主是我的光;給我快樂,我歡唱,求你日夜領導我,親手領導我,領導我。

西布倫

今晨你離開房間時,曾否做禱告?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你有無求喜愛恩惠,作今日護衛?禱告使你否去泰來,使晚間變成白晝,生命遇黑暗淒涼時,切莫忘禱告。

以薩迦

今日我可曾在世界上行善?可曾幫助困苦的人?可曾鼓舞憂者,使人感覺歡愉?若未為此乃我失敗。可有人因我願為他分憂,感覺今日負擔減輕?病患與勞苦之人,可有人扶持?需要我時,我願幫忙?要警醒,更動手工作,不可徒架空中樓閣。為善是真正快樂,歡欣不可言喻,乃是愛心所得賞賜。

選正義!行正道而內心平安。選正義!靈魂安全無比。言思行都要選擇正義為先,惟願神國作你目的。選正義!選正義!憑智慧決定你前途;光明中,選正義,我神永遠賜福給你。

迦得

堅定如山環繞我們,勇敢堅強站定。基石本是先人創立,在此優良的環境。榮譽、道德所憑根基,信仰活著的神。舉起祂那勝利旗幟,飄揚在沙漠上。我們聽見沙漠歌唱:往前闖,往前闖,往前闖!山川樹木一齊響應,往前闖,往前闖,往前闖!高舉我們的旗號,乘著曉風朝前往。啊!堂堂華冑青年啊,往前闖,往前闖,往前闖

亞設

須聽主今說道,你不要懼怕,我永遠護庇你在翅膀之下。總賜你有力量能站立得住,我全能的右手,常將你保護,我全能的右手,常將你保護。

 

拿弗他利

試探,考驗令人畏懼,切莫輕言放棄,我們發揚錫安偉業,真理增強能力,學習愛心、克服艱難,歡呼讚美主名,我們末世錫安青年,純潔、堅強、正義。

便雅憫

我們朝著榮光前進,追求永恆王冠,擦亮神賜全副軍裝,決不畏懼退縮。我們邁向永恆家園,前途一片光明,努力追求永恆生命,那是我們引導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ytaiwa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